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

【有雷慎入】影/《復仇者聯盟3》劇透、彩蛋、死亡名單(上) 片尾神盾局長 call 機的符號竟是?

張岑宇/綜合報導
打破許多地區票房紀錄的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可說是眾多電影片末彩蛋的匯聚之地;本篇將整理許多你所不知的彩蛋以及死亡名單,讓你一次性了解更多電影背後英雄的祕密!

 有雷! 有雷! 有雷!
1.片尾彩蛋究竟是什麼符號!

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稱心如意,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幾乎被毀滅了半個宇宙,眾多英雄遭遇死亡的命運,片尾出現了神盾局長的call 機出現一個符號,「Captain Marvel」暗示下一個女英雄驚奇隊長「Captain Marvel」。

▲驚奇隊長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2.死亡名單 
《復仇者聯盟3》片中英雄死亡方式有分為兩種,一種是薩諾斯親手幹掉的,而另外一種則是因為薩諾斯蒐集到寶石後,因為受到詛咒後而隨機化為塵土的
像是一開場就領便當的「洛基」,彩虹橋守衛「海姆達爾」(Heimdall)。

死亡名單包括「Loki、黑豹、女巫、幻視、樹人葛魯特、奇異博士Dr.Strange、蜘蛛俠、局長,局長助手、星爵、葛摩拉Gamora、螳螂女、德克斯Drax、成個星際異工火箭浣熊!!」。

3. 《復仇者聯盟3》到底最後誰沒死? 
有網友發現曾參與過的「紐約大戰」中曾參戰的英雄全部倖免於難,也有人發現電影世界的「第一代復仇者聯盟Avengers」全部沒有遭受到薩諾斯的詛咒而化成灰。

4.哪個角色死得最慘烈? 
連電影片頭都還沒跑出來,洛基突擊薩諾斯失敗,就已經遭到薩諾斯殺死!洛基為了拯救雷神索爾而獻出藍色空間寶石,伺機想殺薩諾斯卻沒成功,反被賜死!


5.哪個角色死得最令人心碎? 
早在 2017 年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(ComicCon),漫威(Marvel)的「秘密預告片」有偷偷釋出蜘蛛人對鋼鐵人道歉的一幕,不過之後所有宣傳影片都刪除此幕,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想保護蜘蛛人,但卻無能為力只能看到他化成灰,鋼鐵人相當內疚,此幕令人相當動容!

延伸閱讀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