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

影/這款 App 讓你秒變清朝人 !當正妹機器人ERICA 遇上 《我的清宮照》APP 竟毫無違合感

影/這款 App 讓你秒變清朝人 !當正妹機器人ERICA 遇上 《我的清宮照》APP 竟毫無違合感
▲正妹機器人ERICA 遇上 《我的清宮照》APP 竟毫無違合感 。(圖/翻攝自《延禧攻略 - 我的清宮照》APP,下同)
張岑宇/綜合報導
最近超紅的歷史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精彩播出中,而網路上掀起一股清裝潮,於是網路上有一款名為《延禧攻略 - 我的清宮照》APP,可以讓人人一秒變成清朝人,沒想到小編拿機器人 ERICA 的照片來測試,竟然毫無違合感,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跟隨以下步驟幫自己換上清裝照,過過穿越時空的癮!

▲不論是人類和非人類都可以用《我的清宮照》APP 變成清朝人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穿越時空 看看正妹機器人適不適合當清朝人
 
2) 可以選擇要直接拍照或是從相簿中挑選一張正面五官清晰照片;
 
3) 將眼睛、鼻子、嘴巴調整到畫面對應的位置後就能開始製作; 
4)右邊還有其他造型可以讓你替換。如果覺得線上提供的造型不夠,還可以直接下載應用程式來為更多造型解鎖使用!
 
5) 看到滿意的照片想要儲存的話,也只要長按後就能夠儲存。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